close

 到朋友家聚會, 大夥一起分享美味ㄉ蛋糕; 最後還剩一片,大家都非常客套,沒有人主動伸手夾.  朋友熱情地讓給你吃,你會如何回答/

測適合你ㄉ交友方式/


1.好吧, 那我就不客氣了.

2.大家一起分掉它好了.

3.不了.我不吃了, 讓給其他人吧.


1.勇於表達自我主張ㄉ你,最容易與同樣具有膽識, 主見ㄉ朋友產生共鳴.  身在群體中, 你似乎總能迅速吸引磁場相近' 性格明顯積極ㄉ風雲人物; 對方必定對你十分好奇, 心裡也正在思索 [ 這個人是誰 呢 ] 不要遲疑,  試著上前主動開口問候吧*


2.重視團體和諧 '關心他人感受ㄉ你 , 最適合與熱愛團體生活 ' 響往喧鬧氣氛ㄉ人物交往.  可先嘗試參與地區性活動或同好團結........等
藉由群體中ㄉ互動拓展社交圈 ; 透過與不同ㄉ摩擦 ' 融合過程 , 找到價值觀相近ㄉ夥伴.


3.你習慣壓抑所心事 , 獨處ㄉ時刻生活ㄉ絕大部份. 這樣ㄉ你 , 或許過分積極 '  自我主張強烈ㄉ角色TONE 調不合 , 反而較易受低調且不願強出頭ㄉ人吸引.
如果直接開口對你而言是件苦差事 , 不妨試著先交換信件來開啟友誼.
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 ,是否可以跟我講準不準ㄚ.  謝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